close

上週六熊寶寶兩歲九個半月,每次回頭份阿婆家都會耍賴要阿婆餵飯,這次下定決心要讓寶寶死心,從婆婆那邊把稀飯端過來就跟寶寶說:{自己吃,不然就餓肚子!},寶寶所幸兩個嘴角下拉準備要哭了,就問他說是不是想哭,寶寶點點頭順便斜個眼看看我,就請他到樓梯角落站著哭,提醒他哭完了再找媽媽喔,不到兩分鐘寶寶就開始叫媽媽了!

你找媽媽喔?(寶寶點點頭)要自己吃飯了嗎??(寶寶又點點頭)就讓他到桌邊坐下吃飯,媽媽當然要好好的給他開導一下,{阿婆煮飯給我們吃,很辛苦ㄝ,要認真的把飯吃光光,才是乖寶寶,知道嗎?} 20分鐘後,終於把半碗稀飯吃光光。

禮拜一晚上,正在幫熊貝貝洗澡,不想理會熊寶寶的哭鬧,阿嬤在廚房準備飯後水果,熊寶寶就去找阿嬤發牢騷,正在幫貝貝穿衣服的時候,阿嬤喜孜孜的端著水果進房說 {養小孩這麼多年沒有人跟我說我好辛苦,孫子看我在切水果,就跟我說~ 阿嬤切水果好辛苦喔!}

不要以為孩子聽不懂ㄋㄟ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